close

真的陰霾!

(加上這奇冷無比的鬼天氣)

除夕這天下午三點華小帥睡飽飽 也洗香香 準備回爺奶家領紅包(ㄎㄎ…)

正要出門時華小帥說想要大便啦!

爸爸就唸了華小帥一下說每次要出門就要大便

(其實爸爸平常不會因為大便的事唸兒子 因為我們三點出門爸爸覺得太晚了)

整路上 華小帥都悶不出聲…

HA HA~ 我們以為這孩子有羞恥心 被唸 知道錯了…

到爺奶家還是整個怪里怪氣的

我的陰霾開始了…

華小帥吐了

吐了一堆蓮霧

(阿怎麼會吐蓮霧? 阿就吃蓮霧所以吐蓮霧咩!)

到了要吃年夜飯時 華小帥當然什麼也不想吃 直吵著要回家

我們也就隨便吃吃 美食當前 沒口福啦!

奶奶趕緊給了紅包 我們就帶華小帥去急診了!

爸爸說去天X看(但我心裡對天X沒什麼好印象 更何況是急診 感覺就只有兩光二字)

Dr.:先照X光(我心想是腸胃炎吧!照啥X光…)

Dr.:X光看起來肚子有點脹氣哦!那就先對症狀治療(症狀就是嘔吐)

塞了止吐塞劑和開了些止吐藥 就這樣 450元 掰掰~

(沒開別的藥 就這樣…呿!)

初一凌晨一點

華小帥肚子痛到睡不著

我們又去壢X急診

Dr.:先照X光

我:四、五個小時前才在天X照過耶!

Dr.:在別家醫院照的我們又看不到

我:…(不是你照 所以多照一點沒關係就對了!)

Dr.:肚子裡有一些大便和脹氣 那就先脘腸

華小帥大了十三粒羊大便

(護士交待要看量 爸爸很認真的數)

神奇了!便完肚子不痛了

華小帥竟然會笑了~

喝個水 沒有再吐的話 醫生說開個腸胃藥就可以回家了

(最好是大便塞住就可以從除夕搞到初一 而且大便塞住也不會一直吐吧!連喝水都吐…)

就這樣只開了個新表飛鳴  870元 掰掰~

從凌晨一點弄到四點才回到家

早上八點 什麼!華小帥說要起床了

我們華氏夫婦沒辦法 也只好起床

華小帥 整個悶悶不樂 怪怪的…

上午十一點我們一家三口又上床睡了 睡到下午四點

華小帥食慾不佳 活動力不佳 一直嗜睡

晚上八點我們又睡了(等於一整個初一都在睡就對了!)

初二中午 我們一家人陪我娘回娘家

華小帥 吃了一丁點湯圓 又說要回家

吼~~~~(我真的不想我的年假都一直待在家裡耶)

又是胡亂快快吃了飯 就又回家了

1 (2).jpg

晚上七點多爸爸當兵時的學長來電

聊著聊著…

華小帥說想吐

爸爸緊張的跟學長說:學長 等一下 等一下(電話夾在耳朵下) 我兒子說想吐

一陣慌亂…學長我等下再打給你

於是晚上七點多我們又去了壢X急診(因為我不覺得新表飛鳴能治療腸胃炎)

我:霹哩趴拉又把症狀說一遍 啊到底是腸胃炎還是可能是流感?

Dr.:應該是腸胃炎 但為了保險來快篩一下好了(依我看進去看的小朋友每一個都被快篩了)

我:食慾很差耶…沒什麼吃

Dr.:那打個點滴好了(怕營養不良) 再驗個血糖和白血球

我:哦!(有這麼跨張嗎?)

注射室裡外都是華小帥的哭聲 哭的超級無敵大聲

(因為他不想被打針啊!!!)

最後確定是腸胃炎 十一點才離開醫院 又是折磨的一天

1180元 掰掰~

1 (6).JPG

其實這天媽媽我自已也很想一起看 因為喉嚨有夠痛

感覺整個腫漲 一直痛到後腦勺和耳朵裡

但大醫院看個病好貴呀!

所以還是算了吧!

等初三白天看看有沒有小診所有開的…

結果…初三當然是沒有診所有開的 嗚~~

然後自已又去壢X了

Dr.:扁桃腺化膿

(嚇死了!讓我想起二年前也是扁桃腺化膿 牙齦腫漲 眼睛長怪東西…為期一個月的發炎生活)

很恐怖的經驗…

抗生素乖乖的吃吧!

560元 掰掰~

搞了第四天華小帥終於恢復正常

但先吃個乾飯就好(說好了不能喝ㄋㄟ ㄋㄟ)

還會吐舌頭咧…

1 (3).JPG

華小帥說肚子不痛真舒服…ha ha

(很好!孩子你終於恢復健康了 啾~)

1 (5).JPG

會搞笑

會唱歌

會跳舞

諧星界的一哥

掌聲鼓勵鼓勵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